女人面度男人时如何用“嫉妒”套牢爱情

发布时间:2016-09-06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趁着雄鸟离巢的时候,将一只雄性知更鸟的毛绒玩具放在距离鸟巢三英尺的树枝上,雌鸟就在那里休息。当雄鸟返回时,在鸟巢上空不停地盘旋,发出粗厉的叫声,愤怒地啄向情敌。然后雄鸟开始对雌鸟发动了攻击,扯掉了雌鸟翅膀上的羽毛。雌鸟不得不逃走。

为什么我们会产生嫉妒的情绪呢?心理学家通常将嫉妒的魔鬼归咎于儿时精神上的创伤或者是心理问题的信号。

可事实上,那些缺乏满足感、安全感,或者过于依赖他人的人更容易心生嫉妒。

但是,嫉妒这个怪物却是由一些积极因素进化而来的。

嫉妒的正面影响

纵观人类的爱情史,嫉妒曾经让多少有情人摆脱了分手的命运,又是多少家庭维系在一起的纽带。

与此同时,嫉妒还会让女人下定决心离开那些结了婚还在外面沾花惹草的坏男人,去寻找更有价值有意义的爱情。即使对于爱情本身,嫉妒有时也是件好事。

当爱情中的一方陷入了疯狂的嫉妒,另一方怎能不为自己的魅力而沾沾自喜?或者当你发现别的女人同你的男人调情,难道不会心生妒火从而将你最好的一面都展现在他的面前,让你们的爱火烧得更加热烈?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