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最讨厌男人问哪些话

发布时间:2018-10-22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每个女人心底都有一些不为人知的秘密。虽说触目可见一般的女人比男人要温柔一些,但是有的女人也有自己的独立空间,女人也有不想要被人问及的隐私。女人最讨厌男人问及自己的哪些隐私呢?男人希望女人温柔贤惠,女人则希望男人更体贴入微;男人渴望占据女人的全部,而女人则希望自己是男人的全部。于是,男人总想彻彻底底摸透女人的心,在琢磨女人心思的时候,有四个隐私千万别问她们,伤感情又伤她们自尊。

未标题-28.jpg

一、第一次给了谁?

每个女人都会有过去,发生在过去的故事,有的悲伤,有的痛苦,有的幸福,有的甜蜜,可是最后沉淀在脑海中的最令人刻骨铭心的故事,大多绝望而无助。年少不懂事,为爱而扑火,以为爱一个人就是一辈子,奋不顾身,可到最后却被现实打败,被伤得千疮百孔。永远别问女人第一个爱的男人是谁,第一次给了谁。这块伤疤,不管什么时候揭开,都会疼痛不堪。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