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如何掌握让婚姻幸福稳定的技能

发布时间:2016-01-15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在经营婚姻的过程中,如果懂得像理财一样拥有拿手靠谱的投资方法,不仅让自己在婚姻中不断得到升值的空间,加强了你在他心目中的地位,也会让你们的婚姻幸福指数更高。

1、做快乐“包租婆”,盘活私房钱

黄莉,33岁,营养咨询师

老公的事业经营得不错,基本上不需要我贴补生活费用,几年下来,加上老公不时给我的零花钱,我积累了一笔数目不少的私房钱。在房地产低落时,我用这笔私房钱买了一套小户型的房子出租,当起了包租婆。当时老公就很赞赏我的做法,跟我们家类似条件的朋友,他们的妻子都基本上把钱花在买名牌包包和时装上了。可我一直认为,女人的私房钱很多时候也可以说成是家庭救急金,他需要的时候你帮了他,他一定会感激。

今年年初,这套房子又帮了老公的一个忙,因为资金周转的问题,他急需一笔钱,我主动拿这套房子给他做了抵押,解决了他的资金缺口。现在,老公仍不时给我一笔钱让我投资理财,他说关键时刻,他就指望我做他的最坚强后盾了。

提升小窍门:

“该花的钱要花,要省的地方坚决省,把他的钱都用在刀口上,建立你的经济头脑好形象,经济疲软的年代,经济型妻子比败金妻子要受欢迎。”

“偶尔用你的私房钱为他办点实事,更让他惊喜与感激。”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