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最想看女人的哪些部位 这处男人都爱看!

发布时间:2016-12-21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少妇自述:那一夜刺激又销魂

我今年三十二岁,在某事业单位上班,你也知道,机关单位里的那些破事,尔虞我诈,勾心斗角,好在我这人没有多大的理想,只想安安静静,踏踏实实过我的小日子,所以我在单位里从来不争那些东西,日子过得倒也舒心,加上我老公是某企业高管,年薪不低,儿子也很乖巧懂事,所以我们的日子过得还算幸福。

老公工作很忙,经常有客户要应酬,好多时候心情不错,想要和老公亲热一番,等来的却是一个醉汉,那时候只有一边伺候老公一边心里暗暗掉泪,我是一个正当年的女人,我也有需求的....和帅的相识完全是种缘分,那天姐妹几个吃完饭到ktv唱歌,途中去上厕所,刚开门谁料和正要送果盘的帅撞个正着,帅的果盘咣当掉地,帅长得很清秀,不知是不是在这里工作的原因,帅说话很斯文,很客气,尤其一口浓厚的充满磁性的让女人无法抵挡的语音,顿时吸引了我,心里忽然闪过一丝暧昧的想法,但马上就被理智拽了回来,我不是那种随便的女人,我家庭很幸福,我儿子也很好..嘴上不由自主的笑了,怎么会有这种想法。

那天逛街,到一礼品小店,买完东西付账的时候,忽然看到一幅似曾熟悉的面孔,是帅,他也认出了我,他说这是他女友开的小店,今天女友身体不舒服,所以帅就过来帮一下。她说上次的事不好意思,说能否赏光吃个饭,我心想反正今晚老公又有应酬,孩子也放暑假去奶奶家了,就应下来了,帅把店交给服务员管理就和我出去了。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