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这样做竟能增加男人的性趣

发布时间:2017-02-13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打情骂俏

两人亲蜜相处的生活中,太严肃的女人会给男人造成不必要的压力。所以说,幽默感的恋爱,会让人回味无穷。适度地与你的男人打情骂俏,偶尔说些甜言蜜语,能提升情感的幸福度,也可以说是点燃情欲的火苗。

秀秀才华

虽说男人都喜爱美女,但如果你不具备任何美色,最起码你的肚子里也要装些知识,并在最恰当的时候让别人领教你的特殊才华,否则在如今自由开放的爱情世界里,你没有资本,拿什么与人竞争。

制造惊奇

其实爱情就像广告商品一样,需要不断地给予对方新鲜感、惊奇感,平淡无味的爱情永远是没有进展的。所以若要建立他对你的爱情忠诚度,就时常给他惊奇的感觉,好比突如其来的一份礼物,叫人无比温馨。

借力使力的分手法则

都说“相爱容易,相守难”,两个人相处一段时间要主动提出分手,那更是难。当两方已经无法容忍彼此的情形时,最痛苦的是做出分手决定的人,人人都背负了“宁愿人负我,也不愿我负人”的神圣道德感。长痛还是不如短痛,所以在分手时要把责任往自己身上拉,最好的说法是“是我不适合你。不伤害对方又能顺利分手。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