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波拉皮除皱术后有哪些不良反应?

发布时间:2015-10-10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电波拉皮,还肌肤年轻同时,多多少少总会带来一些术后反应,电波拉皮术后的不良反应成为很多选择电波拉皮的爱美者的一大烦恼。那么,针对这些不良反应又能如何预防和处理呢?

下面就是一些专家所给预防处理建议:

不良反应之红肿的预防办法

首先,就自身体质特征如实告知医生,进行全面深入沟通。如果是敏感体质,可由医生酌情适当减弱电波拉皮力度。

其次,术后谨遵医嘱,涂抹医生所配置护理药物,争取确保红肿现象尽快消失。

不良反应之发烫的预防办法

一般情况下电波拉皮术后出现发热、发烫等不适征状,对皮肤和身体其实是完全没有任何影响的。但如果觉得不舒服,可以用毛巾包裹冰袋或冰块敷在受术部位进行降温。

不良反应之疼痛的预防办法

具体问题具体分析,应严格根据个人实际情况进行电波拉皮,绝不能为贪图效果而让医生提高电波拉皮能量或延长电波拉皮时间。如果感到疼痛,千万不要吃止痛药剂,分散注意力并在受术部位进行冰敷才为缓解疼痛的最佳方法。

不良反应之皮肤萎缩的预防办法

术后涂抹具有补水性质的化妆品和护理品,刺激胶原再生,新生初期皮肤就会变饱满,正常情况下第三天左右就会看到皮肤的变化。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