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祛皱的原理是怎样?

发布时间:2015-10-10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激光除皱是一种非手术、非介入、不出血的除皱方法,能够让流失的胶原蛋白增生并且重建,以达到除皱的目的。

由于激光除皱利用自身胶原新生去除皱纹,效果较为持久,极少副作用,不会出现反弹现象。但数年之后皮下胶原衰减,皱纹就会重新显现,所以求美者需做好保养,持久保持肌肤年轻。

激光除皱有哪些优点?

激光除皱可以准确控制磨皮的范围和深浅,激光产生的热能可以封闭血管,保持伤口干爽,大大减少感染几率。而且激光除皱后不容易产生色素沉着。

激光除皱要做好3项术前准备:

1、首先要做好心理准备。首先要正确对待皱纹,除皱术只能改善皱纹,但改变不了皮肤自然衰老的进程,所以说,所有的除皱术都不是一劳永逸的,不要抱有过高的、超乎实际的期望。

2、选择有经验的医生并与之沟通。如果选择激光除皱,先明确选择经验丰富的医生,并要向医生讲明自己的要求,尽量使医生与自己的想法沟通达成一致。

3、进行术前的身体检查。决定进行激光除皱前,应该进行术前的身体健康检查,判断是否患有高血压、糖尿病,心、肝、肾功能是否正常,肺部是否正常,有无传染性疾病,有无血液病以及过敏史,同时也要判断是否是瘢痕增生体质。如果患有以上疾病,与医生讲明,判断自身是否能进行激光治疗。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