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变成鬼才能获得美 女人经历过这些才能更美

发布时间:2016-11-10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三、麻醉

绣眉采用表面麻醉或神经阻滞麻醉,勿将麻药作皮内注射,以免局部皮肿胀,影响染料的准确分布。

四、操作三部曲

首先,在使用工具上,绣眉是以12支或16支幼针结合成呈45度的斜角,把较多的色素如挑刺进皮肤内,全以手控,无需电器辅助。

其次,在使用的色料上,绣眉用的是膏状色料,粘性强,色素容易随针进入皮下,故易于上色。然后,绣的时间比较少,是以45度刺入皮肤,痛苦很小。呈45度角进入皮肤只绣入皮下约0.2-0.3CM,创伤较小,不会与皮下黄色素基因混合,因而不会变色。

绣眉的优点

1、在使用工具上,以幼针结合成呈45度的斜角。

2、在使用的色料上,绣眉使用膏状色料,粘性较强,色素较易随针进入皮下,故易于上色。

3、绣眉时间较短,所以痛苦很小。绣眉针呈45度角进入皮肤的深度有限制,只绣入皮下约0.2-0.3CM,因而创伤较小,而且由于不会与皮下黄色素基因混合,因而不会变色。

4、绣眉每次的点数较多,较易造成柔顺自然的效果。

5、但从永久性方面看,绣眉只会维持二至三年,若想跟随潮流转变形象,绣眉更是个不错的选择。

绣眉的恢复期

绣眉后多长时间才能看上去自然,重庆整形专家指出绣眉后三至五天结痂会慢慢脱落,待完全脱落后,就会十分自然如同眉笔画的般自然立体了,也可以为所欲为的玩水或洗脸。如在脱落后想做些微的调整,比如眉头加粗,眉峰加高,眉尾加长等,都可在补色时提出,做微调的动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