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们敢于承认整容 获网友点赞

发布时间:2016-01-15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柳岩

柳岩参加某活动时公开承认整容,能大方承认整容的女星真是为数不多。受访时称自己打过瘦脸针,但因为会影响到拍戏时的表情和演戏状态,所以后来弃用了。

至于为什么现在还是瘦脸,她笑称:“因为胶原蛋白流失了”。

王蓉

王蓉是在签约美国公司一周后作出的整容决定,为的是四年磨一剑全新出发,希望新外形给大家带来更美的感受。

她说:“我认为自己整的很成功,国内外有多少明星都在大整小整的,我不过是有勇气承认,就这么简单。大可不必大惊小怪。”对于王蓉的坦诚,网友们却是表现出愿意接纳和公开支持的态度。

周迅

周迅早期在北京谋生的时候,混得并不好,长的只能算是可爱,没有太多特色。据说被李少红发掘之后,在接受访问的时候说话都结巴。

周迅原来是小双眼皮,成名后特意去割双眼皮,让眼睛变得更大更有神,明星风范渐渐显露。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