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这处越大越软男人竟然会越爱越着迷!

发布时间:2016-09-22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6、服用维生素E

实施方法:每日进食含维生素E及维生素B族的食物,如卷心菜、菜花、葵瓜子油、菜子油及牛奶、猪肝、牛肉、蘑菇等,或者每日服用维生素丸。

作用原理:激素在乳房发育和维持其丰满与弹性中起重要作用,维生素E和维生素B族有利于激素分泌。

7、补充胶原蛋白

实施方法:多吃猪蹄、牛蹄、牛蹄筋、鸡翅、猪皮等食物,或服用专门提炼出来的胶原蛋白。

作用原理:猪蹄、牛蹄、牛蹄筋、鸡翅、猪皮等食物含有丰富的胶原蛋白,可以营养乳房,也不会因此增肥。

8、手法按摩

实施方法:每晚临睡前用热敷两侧乳房3-5分钟,再用手掌由左至右按摩乳房周围20次,坚持按摩2-3个月能见效。

作用原理:乳房按摩能促进性腺分泌激素,使卵巢分泌雌激素,从而促进乳腺发育,不让乳房因为减肥而掉肉。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