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颜美容 早上坚持喝让你美得不要不要的

发布时间:2016-09-22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蜂蜜水的调制方法

蜂蜜,味甘、性平和,可以润燥滑肠,清热润肺,预防感冒,清除体内毒素,保养皮肤,延缓衰老。同时蜂蜜里除了含有葡萄糖和果糖外,还有多种人体所必需的氨基酸、蛋白质、苹果酸等成分。因此,掌握正确的调制方法是必不可少的。蜂蜜虽好,但是冲泡也是有讲究的,应该用60度以下的开水来冲调蜂蜜,如果用烫开水冲蜂蜜,蜂蜜中的酶类物质会遭到破坏,产生过量的羟甲基糖醛,使蜂蜜的营养成分受破坏,并且还会改变蜂蜜的味道,使其产生酸味。下面介绍两种常见的蜂蜜水的做法:

柠檬蜂蜜水

材料:

蜂蜜1瓶

柠檬3-4个(或者根据个人口味增减)

空玻璃瓶1个

做法:

将一瓶蜂蜜分成两份

用手动或电动榨汁机将柠檬汁挤出。怕柠檬皮上有蜡洗不干净的建议去皮后再榨。如果实在没有条件,可以讲柠檬去皮切成小丁。

将柠檬汁或者小丁等分倒入两个蜂蜜瓶中,充分搅拌,并放入冰箱中保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