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妇营养如何保证 营养食谱一定要看哦!

发布时间:2016-09-27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误区三、产后出血多,吃桂圆、红枣、赤豆补补血。桂圆、红枣、赤豆是活血的食物,吃了不但没有补血,反而增加出血量。而且,这些都是高糖食物,有的产妇在床上吃,又不及时刷牙,这样很容易引起蛀牙。一般在产后2周以后或恶露干净后,才适合吃。

产妇补充营养宜吃的水果

产妇分娩过后坐月子相对平时工作生活会比较悠闲一点,总想找点零嘴吃吃。但是用母乳喂养的新妈妈为了给宝宝提供优质的母乳,无缘零嘴小吃。这时候她们总会偏好于吃水果。但有一些老人家说,水果生冷,产妇不宜吃。

其实,产妇产后可以吃水果,但要吃对水果。产妇吃水果,既可以满足产妇产后的营养需求,有效地帮助产妇消化吸收营养物质,适当地补充维生素和矿物质,还可以提高母乳的质量,为宝宝提供更加均衡的营养。下面我们看看产妇补充营养宜吃的水果有哪些?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