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脸上这物不根除竟婚姻不顺

发布时间:2016-11-23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5、土豆

土豆切成片敷在脸上,土豆片有消炎的功效、也可以试试伊华浓草本祛痘水。是祛痘最快最简便的方法,刚长痘痘马上用隔天就好。

按摩穴位改善痘痘细纹黑斑

油性肌肤易冒痘痘,干性肌肤则易因冷天空调,干燥空气产生小细纹。要解决青春痘、小细纹问题,除了清洁、防晒、保湿,也可以中药凉补,及穴位按摩调整气血,改善脸部循环。

油性皮肤易因皮脂腺出油量增加、空气污染阻塞毛孔;冷气房的干空气易让肌肤缺水产生细纹,紫外线更是黑斑与皮肤老化的元凶。

(1)常用中药调理

西洋参、枸杞子、去核的红大枣、甘草泡茶调理肌肤。

改善青春痘问题可加金银花、菊花。

改善皮肤干燥可选用玉竹、麦门冬。

改善斑点与暗疮,可加入丹参、山楂等药材,来改善皮肤循环障碍。

(2)穴位按摩调整气血

在俗称虎口的合谷穴,及法令纹旁的迎香穴按压十秒约三至五次,可改善脸部循环,拥有健康好脸色。若要改善痘痘症状,可在手肘外侧肘横纹终点的曲池穴,或小腿内踝上四指幅的“三阴交穴”按压,活血清热。

若要改善皮肤暗疮、斑点、痘疤,建议,以五至七支牙签,用橡皮筋绑成一束,组成梅花针、七星针,再轻轻点刺色素沉淀处,达到局部按摩刺激循环的效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