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脸上这物不根除竟婚姻不顺

发布时间:2016-11-23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如何快速祛痘

1.日常护理

每日一到两次温水洗脸,清洁皮肤,忌用手挤压或搔抓皮损。忌用油脂类、粉类化妆品和含有糖皮质激素的软膏及霜剂。讲究个人卫生,洗脸既不能太勤也不能太少,最好可以配合硫磺皂去洗,可以消炎控油。切记不要挤粉刺、脓疮。

2.饮食方面

要多喝水,一天八杯水这个大家早有听闻,水是体内代谢必须的介质,非常重要,同时,喝水也有技巧,里面要加点柠檬汁,或者放片柠檬来泡水喝,这样会更容易吸收,让你的皮肤更加白嫩。

要注意四少一多,即少吃辛辣食物(如辣椒、葱、蒜等),少吃油腻食物(如动物油、植物油等),少吃甜食(如糖类、咖啡类),少吃发物(如狗羊肉等),适当吃凉性蔬菜、水果,也防过量后引起病,防止便秘。这个饮食方面很重要哦。

注意,吃鱼也上火,我有天晚上吃的鱼,结果第二天满脸大爆发。

3.内外调理相互配合

外用硫磺香皂洗脸,内用纯蛇粉调节,这两点是我治疗痘痘的关键!我分享经验的精华也在于此。纯蛇粉有美容祛痤疮,改善皮肤质量的作用。同时可以调节神经系统、内分泌系统、运动系统、消化系统。让你由内而外攻克痘痘难关!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