唇部干燥怎么办 夏季小心唇部干燥起泡!

发布时间:2017-05-04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4、唇部去角质

专家说唇部的皮肤厚度只有脸部的三分之一,是不是唇部就不用去死皮了呢?错,适当的去角质可以加速去除唇部老皮。可以使用最好用专去角质的唇膏,或者用热毛巾热敷唇部让角质软化,用超软毛的牙刷轻轻刷去死皮,动作一定要轻柔。

如果嘴唇干裂脱皮,一定要先做好滋润修复的工作再去角质,去完角质要马上涂上润唇膏,然后用手指轻轻按摩,促进唇部血液循环。如果平日双唇护理得比较好,去角质一般一个月进行一次就好了,太频繁反而会对唇部造成伤害。

5、唇部按摩

可以利用在家坐着看电视的时候,用大拇指和食指轻轻按摩双唇。方法是:用大拇指和食指捏住上唇,食指不动,大拇指轻轻揉按;再用食指和拇指捏住下唇,大拇指不动,轻动食指按摩下唇。然后,再以上述方法反方向有节奏地按摩上下唇,反复数次,这样可以减少嘴唇横向皱纹。如果嘴角有了纵向的皱纹,那么用两手中指从嘴唇中心部位向两侧嘴角揉磨,会使肌肤有被拉长的感觉。先上唇,后下唇,可反复几次。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