唇部干燥怎么办 夏季小心唇部干燥起泡!

发布时间:2017-05-04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9、重视唇部防晒

户外、阳光、海滩、游玩,美美的,但是夏日的阳光也是肌肤产生黑斑的杀手,不止是伤害面部肌肤,娇嫩的双唇也逃不过紫外线辐射的侵袭,因此,唇部肌肤也需要涂抹防晒霜,而一般情况下,防晒霜的系数越高,防晒效果越强,对于双唇的防晒,建议美眉们选择SP值在8左右的中等防晒即可,是对双唇最安全的防护。

对付嘴唇干的问题非常的简单:

1.多吃新鲜蔬菜

新鲜蔬菜中含有的丰富维生素B2和维生素A能够迅速补充因缺乏维生素而引起的嘴唇干裂。同时,新鲜的蔬菜中还含有大量的水分,在食用时就可以同时摄取到里面的水分,可谓一举两得。这其中,非常适合对付嘴唇问题的主要有黄豆芽、油菜、白菜、白萝卜等。

2.及时补充水分

嘴唇干裂除了缺乏维生素以外主要原因还是身体中比较缺水。因此,水的补充是非常必不可少的。尤其是办公室一族,长期坐在电脑前,受到辐射的影响更加应该多为自己补充一些水分。人体每天摄入水分的量应该在1500——2000ml左右。当然,水大家也不能为了补水一次喝太多,这样反而会引起“水中毒”,那就得不偿失了。一次的饮水量应该控制在200ml左右最为恰当。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