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护肤小妙招 夏季防晒都有哪些方法?

发布时间:2017-05-31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夏季即将来临之际,我们女生这件事千万要做到位,出门千万别忘了涂防晒霜,要知道,夏季的太阳还是蛮厉害的,小心晒黑了哦!那么,想要美白护肤怎么做呢,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女性必看的防晒方法

一、防晒要专心仔细

大家通常会认为,夏季防晒是最主要的,剩下的春秋冬,可以少点防晒,没必要太过认真。其实,要想拥有健康白皙的皮肤,防晒就如家常饭,天天要有,而且一定要专心仔细。我们防晒并不是防毒烈的太阳光,而是防看不见的紫外线。紫外线根据波长不同分为UVA和UVB两种,UVA是长波紫外线,在春季最强,对皮肤的影响最大,这个时候如果不仔细做好防晒工作,皮肤难免会遭受紫外线的侵害。另外,阴雨天和寒冷的冬天也是容易被大家疏忽的时段,这个时候,UVB的量虽然减少了,但UVA还很“猖獗”。UVA具有较强的穿透力,就算有云层和玻璃的遮挡,最高时依然能达到晴天95%的量。所以,即便是阴雨天和冬天也不能偷懒忽略防晒。如果是在冬天去滑雪,更要注意脸部的防护。

二、防晒还需精明

在我们生活中除了给肌肤做好日常护理,防晒不仅要仔细,还要精明。夏季UVB的“杀伤力”最大,它虽然是短波紫外线,但它最容易损伤皮肤的表层,如果不认真做好防晒,不精明掌握时间段出行,晒黑晒伤是容易发生的事。所以要想有一个健康白皙的皮肤,防晒不论季节,天气,只要白天进行户外活动都要进行防晒。

那么在夏季怎样才能做好仔细又精明的防晒呢?专家告诉我们,夏日防晒是有讲究的,一定要注意以下几点技巧: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