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餐这样吃可以消除黑眼圈和眼袋

发布时间:2017-12-29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青虾炒韭菜

取250克青虾和100克韭菜,先把大虾清洗干净,然后把韭菜全部都洗干净切成段。先用素油炒青虾,然后烹黄酒和酱油、姜丝等调料,再加入韭菜煸炒到嫩熟就可以了。

韭菜是一种嫩鲜美的“起阳草”,而且是含有丰富营养的佳蔬良药。韭菜当中含有丰富的蛋白质、脂肪和碳水化合物,最关键的韭菜是可以温补肝肾的。

韭菜补肾的效果是非常好的,大虾具有很高的食疗价值,人们经常选择吃大虾来进补。

中医认为,大虾性温味甘,入肝、肾经,可以补肾,还能养血固精,益气滋阳。

所以说,晚上吃一道青虾炒韭菜,是再好不过的了。

除了要注意晚饭之外,脾虚的人要注意饮食有规律,经常吃一些补虚的食物,而且冰凉的食物要少吃,寒性的食物也要少吃。

饮食一定要清淡一些,而且经常按摩腹部也可以调理脾虚,加强运化。

我们经常会遇到虽然没有熬夜,但是第二天早晨起床发现镜子里的自己还是有眼袋和黑眼圈,那么很可能就是我们肾虚或者是脾虚了,马上做几道补肾的小菜或者是粥,经常做一些抵抗脾虚的小动作,对我们的身体健康是非常有帮助的,手机和电脑前的小伙伴们赶紧试一试吧!

黑眼圈和眼袋,有时候是肾虚和脾虚的表现,这两样都会对我们的身体产生较大影响。需要赶紧补一补。肾虚和脾虚都可以通过食补的方式来补足元气,让你的肾和脾更有活力,不仅让你的身体更健康,还能帮你消除黑眼圈和眼袋。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