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日一过 很多朋友都在一上一下做这运动!

发布时间:2017-02-06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2、孕妇。爬楼梯对腹中胎儿有不利影响,孕妈妈也最好避免。

3、膝盖受伤的MM应该让膝盖好好休息,因此不能爬楼梯反复动用膝盖哦。

4、骨质疏松的MM爬楼梯容易出现摔伤、扭伤等状况,爬楼梯对你们来说是种“危险运动”呢。

爬楼梯的最佳频率

快速赶走大象腿MM们的心愿,但以为只要爬楼梯的强度越大、运动时间越长就越能瘦腿,那你就大错特错了。

爬楼梯运动宜每次30分钟,一天4次。对于初次练习的MM,每次可以一步一个台阶,等你的身体慢慢适应爬楼梯运动,再过渡到一步两个台阶。刚开始练习时,一般每天爬100个来回大约需要30分钟,等你熟练以后,可以加快速度和步伐,同时运动量也增大,这样对锻炼臀部和大腿后部的肌肉更加有效呢。爬楼梯运动每次不可过量,以身体能承受的限度为宜,但需要强调的是,这项运动一定要循序渐进地加大运动强度,长期坚持,才能真正让大象腿变成好看迷人的筷子腿哦!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