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为何不想走入婚姻围城?

发布时间:2015-10-05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男人为什么不想结婚呢?经营一段婚姻是需要勇气的,经历越多的男人在踏入婚姻之前会考虑得越多。离婚率的急剧升高使这些成熟的男人逐渐对婚姻家庭失去了信心。男人喜欢什么样的女人呢?或许很多单身男女都回答不了这个问题。因为他们始终没有找到适合自己的人,反而想一心逃离婚姻的围城。

事业永远排第一

男人对事业的态度是衡量他成不成熟的重要标准,阳光的男生总会把光阴消耗在球场上或游戏中,他们热衷于找一个漂亮MM做女朋友,但是这样的恋情只会开花不会结果,因为没有物质的土壤来供给这段感情。稳重的男人则会把事业放在生命的首位,他们渴望成功,渴望实现自我的价值,渴望得到财富和权利,而且这种欲望要比女人和婚姻强烈得多,所以为了实现自我,他们宁愿放弃感情。

婚姻会取代自由

婚姻意味着承担和责任,否则就是一场两败俱伤的悲剧。要想承担责任,男人就必须牺牲一部分自己原有的生活和习惯。对于成熟的男人来说,他们已经自由惯了,不希望受到任何外力的束缚和管制,即使是自己心爱的女人要求结婚,他们也不愿意做出违心的决定以放弃自由的代价迈入婚姻。

注重品位时机

成熟的男人做事都比较慎重,尤其对于婚姻大事,他们更是会按照自己的计划来行事。成熟的男人对女人的要求比较高,庸脂俗粉自然不会是他们心目中的人选。如果真的遇到了自己喜欢的类型,成熟的男人也不会草率地结婚,他们有的品位很独特,同时也很讲究求婚、结婚的时机。任何一点不能令他们满意,他们宁愿放弃眼前的人继续单身。

没有时间经营婚姻

成熟的男人大多已进而立之年,事业稳定之后就想追求下一步的发展,虽然婚姻是人生的一件大事,但他们不想把自己本就不够用的时间分给另外一个人。男人成熟以后就会考虑很多,他们认为婚姻是需要细心经营的,以自己目前的状态还不能尽到对爱人的责任,婚姻不是一张纸,更不是睡在一起那么简单,那样的婚姻只会成为对方的牵绊,还不如现在一个人自由点好。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