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老公听婆婆的要逼我打掉二胎女孩

发布时间:2016-11-27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随着二胎政策的改变,不少家庭开始生二胎了,可是,有些问题也就来了,本来一个孩子挺好的,可是,国家政策开放了,很多的公婆都希望小夫妻在生一胎,这个婆婆真够可以的,具体怎么回事,一起来来看看吧!!

我和老公结婚四年,女儿今年三岁了。我们的生活一直也波澜不惊,还算幸福。我也和老公商量过,就生一个孩子,给她最好的学习环境和生活。

老公也同意我的说法,他还说会一辈子照顾我和女儿,我很感动我自己找了一个好老公。

女儿三岁之前一直是我在带,婆婆好像不怎么愿意带孩子,我想也好,我自己带也放心一点,直到女儿上幼儿园,我才出去工作。

现在看着女儿一天一天长大,而且每天都开开心心的,我感觉世界上最幸福的事情不过如此了。可是在国家的二胎政策下来之后,我的生活开始不平静,婆婆经常念叨着叫我生二胎。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