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爷子的小三找上门 把家搅得鸡犬不宁

发布时间:2016-09-20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据我了解我妈没嫁给我爸之前也是很苦的,主要是我外公外婆严重的重男轻女。记得我舅舅在我初中的时候有好几年跟他父母闹翻了所以每逢过节都不来,都是我妈陪着,两个老人的所有生活开销也全部是我妈在买单。

后来也是我妈当中间人把我舅舅劝回来的。那两个人眼里也只有我舅舅,几年前我外公去世了,所有的家产也都全给我舅舅,我外婆对我妈也很不好,总是跟我妈要钱,有什么重活累活也叫我爸妈去做,所以我一直建议断绝关系,但我妈说要对得起自己的良心所以逢年过节还是会去看下的。

但这件事只有我们家里人才知道,没想到我爸也告诉了小三,小三现在就随口骂我妈说她抛弃父母,可是其他外人邻居又不知道事情真相,他这样骂还真以为我妈是个这样的人。

看着我爸在假惺惺的打小三,但我知道完全没用全力,只是想赶快平息这件事,但是小三反而得寸进尺,一直闹到晚上还不走,她的条件就是让我爸妈离婚,自己比我妈强百倍之类的。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