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从这里竟能看出的一生的寿命

发布时间:2016-12-14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其实也很简单,先说女子为什么漂亮?除了遗传基因、梳妆打扮、后天整容等等因素外,女子的漂亮和她的生辰八字大有关系,我们知道,在命理八字中五行生克中有句话叫“伤官吐秀”之语。

首先,什么叫伤官呢?打比方,如果我的五行是甲木,那么,丁火,就是甲木的伤官,木生火,阴阳相见,伤官就是我生的五行。女孩子们不妨按如下规则查一查:

以八字中天干的第三个字代表自己,每个人都会是十个天干中的一种:

甲见丁;乙见丙;丙见己;丁见戊;戊见酉;己见申;庚见癸;辛见壬;壬见乙,癸见壬。

这个“吐”字又是什么意思呢?吐,就是露的意思,“秀”,就是秀气、漂亮、聪慧的意思。

古人说话真他爹的费劲啊,你就说,命带伤官漂亮妖娆不就得了,非要故弄玄虚,来个“伤官吐秀”,把我等后辈悟命理,真真算是悟得口吐白沫,两眼翻白。

由此,命带伤官的女子,就很漂亮,其中尤以拥有木火相见、金水相见的伤官命格的女子,相貌更是特别漂亮。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