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竟然背着我和网友开房 他竟要离婚!

发布时间:2016-12-19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当时,我很伤心,想也没想就对丈夫说:“你做出这样的事,我无法接受,我们离婚吧。”当时,他不同意。我就说,那我们考虑一个星期再决定。

一个星期后,即3月8日晚,我和丈夫在茶楼谈了四五个小时。我说,考虑到女儿,我决定不离婚算了。可是丈夫说,还是离婚试试看,如果离婚后三个月,我还是坚持要跟他在一起,我们就复婚。那晚不知是怎么回事,无论我怎么劝说,他都坚持要试离婚三个月。我问他是不是不爱我了。他说不是,只是想通过试离婚看看我还爱不爱他。难道一定要通过离婚来证明吗­他说是的。

于是,第二天我们就办了离婚手续,他成了我的前夫。我们的离婚协议非常简单,他说他只要女儿,其他财产他都不要。

为瞒亲友离婚后一起生活

我们的婚姻一直颇受亲友称赞,两家父母大概做梦也没想到我们会离婚。我们不敢想象亲友知道我们离婚后会有什么反应,决定把离婚的事瞒着大家。况且,我们只是试离婚,三个月后就会复婚。所以,离婚后,我们仍像夫妻一样同居一室,甚至同睡一张床。只是从法律意义上来说,我们已经是陌生人。

刚开始,我们过得还好,感觉像谈恋爱似的。离婚半个月后,我提出分房睡,因为我觉得睡在一起跟没离婚实在没什么区别。他本来不愿意,后来我不许他跟我同一个被窝,他才不得不搬到客房睡。

但他只在客房睡了一个晚上,因为分开后,我们俩都睡不好,所以我们仍像夫妻一样同床共枕。

经常上网男网友说爱上我

在市场里守摊比较空闲,我经常上网,认识了一个男网友。他今年32岁,是金华人,不过,他还没有结过婚。

我们是在打牌时认识的,因为相互配合得比较好,就经常搭档一起打牌。不过,我们只打牌,很少聊天。4月的一天,我心情不好,刚好我们找不到其他人打牌,就聊起来。我跟他说了我和老公的事,他也说了他的事。他说,他上小学时,他妈妈就过世了,而他爸爸也在去年离开了人世,只剩他一个人生活,感觉很孤单。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