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这特征的男人这岁数注定要出轨

发布时间:2017-01-30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4、夫妻宫

位于眼尾部位,又称奸门,在眼睛左右两侧的位置,关系夫妻关系吉凶。凡夫妻宫光滑平润纹线稀少者,夫妇和睦,婚姻幸福,而且妻有帮夫运,必致家财万贯,夫贵妻荣。若夫妻宫深陷,或鱼尾纹过多者,夫妻极易不和,或分道扬镳,或夫克妻死。

若鱼尾颜色枯黑无光,表示性方面有病。若有黑痣或斜纹,主妻妾多淫,四处偷情。所以夫妻宫要丰隆平满,如果有缺点,深陷纹多疤痕,都容易导致婚姻不正常,甚至发生问题。

5、子女宫

位于两眼之下、下眼皮隆起的部位,即眼下的泪堂位,像卧蚕似的下眼睑,包括卧蚕与泪堂。子女宫象征男女感情和子女是否有出息、有子嗣否等。子女宫须要丰厚,不宜空陷:丰厚、平满的人,儿孙将福禄双全,荣名富贵。子女宫柔软而鼓起的人有性的魅力,子女成行;子女宫深凹陷下,则大不吉利,极易为鳏夫寡妇。

子女宫有痣,通常为哭痣,为子女操劳之相。女右侧,男左侧有黑痣之人男孩辛苦;女左侧,男右侧有黑痣的人为女孩辛苦。如果人中部位平安,则是儿孙不孝,难得终老。子女宫气光润无滞,紫气生好男女。因此,如果子女宫有缺陷,薄弱无力,或有恶痣斜纹即使怀孕生育,将来孩子的成长,在健康或个性方面,也可能会有缺点。

6、疾厄宫

位于印堂之下、两眉之间,鼻梁将要高起的山根部位,也有的命理学认为要包括鼻梁的年寿部位。疾厄宫关系到人健康方面的吉凶,同时与祖上根基、遗产、抵抗力、灾难应变力有关;当然此宫也表示健康、责任心、荣誉感。所以要求丰满润泽,如果断裂和有陷,痣疤破败,都很不好。

疾厄宫高隆丰满者,聪明智慧、才华横溢,主青云直上、富且贵;家庭和睦,得享天年。疾厄宫低下凹陷者,智能偏低,为不为之相,极易穷困不得意,且多年疾病缠身。疾厄宫如有痣痕,表示胃肠消化力差,且容易患痔疮,便秘等疾病,山根断裂横纹,则会远离故乡谋发展,演绎出“少小离家老大回”之人生剧。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