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症状将会预示你一生的好命

发布时间:2017-02-23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一、思想

原来在思想上总是不停地回忆过去,追悔过去,在纠结中不能自拔,近期有如梦初醒的感觉,意识未来才是最重要的。

二、行为

很久没有清理家居,近期却有对家居作一次较好清理的行动计划,并且打算把家里破损的东东换掉,把废旧的东东扔掉等。

三、衣着

原来总喜欢穿着一些颜色较为深沉、凝重的服装,近期却喜欢颜色鲜艳、明快的衣服来。

四、饮食

原来一直喜欢吃口味较重的食物、辛辣食物,甚至酗酒等,近期却从心底里意识到酗酒的错误性,并且在饮食上更喜欢清淡口味。

五、睡姿

原来总习惯于仰卧着睡觉,近期却喜欢侧身睡觉,并且感觉侧身睡觉比仰卧睡觉舒服多了。

六、性情

原来更喜欢独处、静坐、沉默寡言等,近来却学会了微笑,并且非常想与他人交流,既希望取人之长补己之短,也希望向他人展示自己。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