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学会这二十招轻松脱离单身

发布时间:2017-11-29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莎士比亚曾说过:“真正的爱情是不能用言语表达的,行为才是忠心的最好说明。”真正的爱情不是看你说了什么,而是做了什么。不管是男人还是女人都会有自己心仪的女神男神们,只是女人在这方面往往会比较含蓄,一个不小心就会痛失爱人,学会以下几个技巧让你分分钟搞定男神。

1、成为他的空气吧。男人有时是更犹豫的,更孩子气的,比女人更少有勇气去承担爱的。他就像是那条在水里游来游去的鱼,一直在高唱着“我要自由”的歌曲。所以你只有慢慢渗透他的生活里,令他身在其中,舒适而不自觉,既无压抑也无束缚,犹如水里的空气。早晚有一天,他会发现,如果没有了你,就像空气抽离,他活不下去。

2、遇到喜欢的男生,不要过度矜持。应该不断给予一些小小的甜头暗示,让他有继续追下去的希望。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