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之无助 狠心的女人竟跟别人跑了

发布时间:2016-06-06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我不知道我哪里做得不够好,生完孩子后老婆对我很冷淡,朋友说女人都这样,有了孩子忘了老公整天围着小娃娃转,可老婆并没有围着孩子,大多数时候都是两边老人带,宝宝六个月就断奶了,老婆说奶水不足还不如喝奶粉,她休完产假也要继续上班不方便来回跑,我也就同意了。

可是儿子两岁时老婆跟初恋私奔了,那天我等她下班一起吃饭,都八点多了还不见人影,我打她电话不接,找到公司人家说她早就辞职了,那她每天按时上下班到底是去做什么呢?

那晚我找遍了大街小巷,急得团团转,丈母娘也急了,说这么个大活人电话也不接,人也找不到,还不会出什么事吧?

联想到最近新闻里不少年轻姑娘失联的遭遇,我不禁害怕起来,就在我们准备报警时老婆发来微信,说她走了,让我别找她,她忘不了初恋,这次他们一起南下,远离家乡,共同度过下半生。

我懵了,这怎么回事,儿子才两岁,你要是跟我过的不痛快你直接说,我不会缠着不放,现在一走了之,儿子怎么办?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