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之无助 狠心的女人竟跟别人跑了

发布时间:2016-06-06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我把信息告诉丈母娘他们都气坏了,丈母娘说:“从此我没这个女儿了,我就认你做儿子,她走了,你留下来,照顾宝宝长大,这套房子就当我送给你,你可以再娶个老婆,我把她当儿媳,这个不孝女,气死我了!”

那晚我们乱成一锅粥,我爸妈和丈母娘他们吵起来,说老婆私奔他们不可能一无所知,哪有做母亲的舍得抛下自己的孩子跟人私奔的,还不放过我,要我一个大男人带着儿子,这以后谁肯跟着我?

老婆一走了之,即使不再回来我们的婚姻关系还存在啊,丈母娘的顾虑我理解,怕我带着儿子也走了,他们老两口无依无靠就太寂寞了,可我才是受害者啊,正如我父母担心的,人回不来我连离婚都办不了,儿子这么小不能没有妈妈,我该怎么办?

妮夏回复:

妻子失联,只是发微信告诉你她跟别人私奔了?你可以通知她回来跟你离婚,家人都不怪罪她,如果不回来,你就报警说她失联,要不然一条微信消息,不能证明就是她本人发的啊。如果不是跟别人私奔,而是其他原因失去了联系,怎么办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