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让男人对你依依不舍 女人只需这样做哦!

发布时间:2016-08-23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实事求是

在批评对方时,不能用“你从来什么家务也不做”,“你总是和我大声喊叫”等夸张、歪曲的表达。对方可能会说:“我不是从来”,“我不是总是”,不但不承认被指责的事,而且可能还指责对方不讲理,并纠缠在到底做过多少的“次数”上以至于转移了主要问题。

理解肢体语言

据专家研究,人与人之间的沟通65%是非语言的,人的一举一动,都包含着沟通的信息,如果夫妻之间能尽量体会、准确感觉到相互之间的非语言信息,有助于夫妻之间的良好沟通。

真情表白

要让对方了解自己的心灵,只有将它表露出来,别人才能知道。不仅有助于体现表达者的自信,既不怕被评判,也有助于夫妻之间的真正亲密。可能有的来话者会说正是顾虑对方才隐瞒真正的感情,其实这种顾虑多半是为了自己,因为怕自己不是想象的那么好,以及其他。当然夫妻之间最需要沟通的,就是及时把美好的感觉告诉对方。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