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后的你为何总读不懂自己的老公呢?

发布时间:2016-12-28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5、你没分清楚自己的目的和自己的行为之间的关系

面对夫妻冲突或危机,你本来是想好好交换意见,一切努力都是为挽救关系出发,结果却事与愿违,多半考虑你的行为方式出了问题,并非是他的无情和狡诈。就像一个善良的母亲,一切吃苦都是为了孩子好,但孩子并不好,问题很多。我们的行为,往往是葬送或扼杀我们美好目的的刽子手。

“读不懂他”是夫妻关系错综复杂的表达,是婚姻存在潜在裂痕的信号。你读不懂他,意味你在明处他在暗处的关系,暗处的人明白更多,明处的人往往不自由。要读懂他,你就要改变战略,不能总是你在面上冲啊吼的。如果他没放弃被你读,本身就说明他心中有你,如果你也不想放弃他,就需要采取新的方式去阅读他。这意味着首先检视自己,有没有以上分析的“读不懂他”的原因所在。然后,先改变自己,再告诉他“过来吧,我们一起评理”“放心吧,我懂你”。

夫妻争吵女人别轻易流泪

眼泪有时是女人克敌制胜的法宝。小王是个爱哭的女孩,和老公闹别扭时,总忍不住落泪。热恋时,还是男友的老公每次都会心疼地哄她。但结婚后,老公再见她哭,似乎越来越无动于衷,有时甚至会视而不见。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