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不会说的整形秘密

发布时间:2016-02-26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5.打针不是打得越多越好,必须控制频率

那些打完针脸蛋鼓鼓的人,很可能是注射过量造成的。有的人用玻尿酸隆鼻,在阳光照射下,鼻子成了透明的,这也是注射过量,因为玻尿酸这种透明的凝胶把皮肤撑得过薄了。

如果你想做微整形,记住“宁少勿多”。目前市场上出现的美白针、蛋白线注射针、童颜针都是没得到国家药品审批的。这是一个灰色地带。

美白针没有固定的成分配比,很多地方通过大剂量抗氧化药物达到美白效果。大剂量使用这类药物,会造成肝肾损伤,而且效果只能维持几天。

6.整容医生眼里的“差评”顾客

①心理有问题。明明长得很漂亮却非说自己丑得无法见人,医生一般不会给做整容,因为即使做了也不会让她满意。

②对整容期望值过高,不考虑自身条件,接受不了恢复期难看样子的人,医生往往也置之不理。

③“妈宝男,妈宝女”。20多岁的人要父母陪着来整形,内心可想而知是脆弱的,术后很难承受恢复期的心理压力。

④没有正当工作。经济水平比较困难,就会很在意投入产出比,再加上有大把的时间,只要有问题,就会缠着医生问。

⑤顾客的家人强烈反对。医生对这类人通常也是放弃手术的,避免不必要的纠纷。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