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不会说的整形秘密

发布时间:2016-02-26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三)该什么时候做

对于美容手术,我还是想强调“急不得”,相当一部分整形手术和几乎全部的美容手术,都不是非做不可的,即使做也是可以择期进行。因此一定要选择最好手术时机,常言道,“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

仓促上阵很可能会影响到手术恢复和最终效果,或者做过手术才发现工作和生活都没有安排妥当,搞到一团糟的时候再后悔可就来不及了。此外还有一些限制手术时机的具体因素。

整形美容手术的“八项注意”

(1)时间预算

(2)经济预算

很多朋友往往重视算经济帐,而忽视时间帐,这是不应该的。一方面过于紧张的时间预算很可能会影响到术后恢复效果,另一方面,时间也是一种金钱,不计算好时间有时候是会造成经济问题的。

(3)心理准备

(4)身体准备

心理上准备不充分就会紧张害怕,身体上准备不充分,该做的准备工作没有做势必影响手术。而且这两方面又是相辅相成,相互影响又相互促进的。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