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女士要知道的整形行业乱象

发布时间:2016-09-22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这名顾问还称,为了能让消费者更美,她们凯芙仕还专门聘请北京的专家定期来这里做手术。“正好这几天,北京的刘院长在这儿,你趁着机会赶紧做了吧!”然而,记者要求查看这名北京刘院长的医师资格证和凯芙仕医科整形的医疗执业许可证时,遭到了拒绝。在河南省卫计委官网和郑州市卫计委官网上,记者均查不到凯芙仕医科整形的相关执业许可证。

接着,记者又来到花园路与农业路交叉口国贸360楼上的完美美容院,该美容院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她们虽然是美容院,但是割双眼皮、隆鼻、打瘦脸针等整形手术都可以做。“我们都是请外面的老师来做的,价格要比整形医院便宜一半,非常划算。”

此外,在经三路嘉城时代公寓一间两居室里,记者见到了无名微整形工作室负责人莎莎,她告诉记者,居室就是手术室,基本各种微整形都可以做,“我以前都是给明星们做的,现在回来了,大家都是看了微信朋友圈信息后主动找过来的,都是熟人口碑相传”。

这些无证整形机构信口开河、大包大揽忽悠顾客的情形真是让人触目惊心。相比于这些无证的黑整形机构,一些有证的整形美容机构虽然经过正规注册,但是经营上也存在着很多不规范之处。前面我们提到的像美丽时光整形美容医院那样偷偷超范围经营的是一种,另外一种就是为了应对日益增多的整形人群,采用“挂羊头卖狗肉”的方式,租借一些医生的证件挂靠在医院,用于应付检查,其实真正给顾客做手术的还是无证人员。

比如,在卫生监督执法人员对屈小丽美容整形门诊进行检查时就发现,屈小丽门诊部里几乎所有的执业医师竟然都是上世纪30年代出生的人。“像这些医生目前都已经是80多岁的老人了,甚至有的都已经瘫痪了,不能行动了,在这样的情况下,她们能来医院出诊吗?能给病人进行手术吗?很明显都是挂靠过来应付检查的。”看到这样的情况,投诉人小红不禁发出了愤怒的质问。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