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远离癌症?不要再透支你明天的健康了

发布时间:2016-09-22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4、经常性出现这样的症状就要警惕了

早期的胃癌也有症状,只不过容易被大多数人忽略。最常见的就是出现胃痛、疼痛常捉摸不定,无明显规律,有时还伴有反酸、上腹部闷胀感等,若是经常发生,那就要引起你的警惕了,最好到医院做个胃镜检查。

5、面对胃癌,我们并非无计可施

如果胃癌粲然降临,无论社会经历、家庭背景、社会地位、经济支持状况如何,胃癌都可能是他一生中面临的最大危机。但面对这样的危机,也并非束手无策。

早期胃癌的治疗,首先考虑做根治性的切除手术,主要有根治性切除和扩大根治性切除两种术式。

①根治性切除范围应包括原发病灶,连同胃远端的2/3或4/5,全部大、小网膜,十二指肠第一部分和区域淋巴结以及局部受浸润的脏器整块切除,胃或十二指肠断端无癌细胞残癌。

②扩大根治性切除范围除了上述内容外,还要切除全胃或邻近受侵犯的横结肠、肝左叶、脾脏,胰体尾和贲门左、脾脉管旁的淋巴结等。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