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现如今也在加快健康促进智能化服务

发布时间:2016-01-26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传统家电厂商拥有良好的硬件产品基础,在产品研发、制造和营销方面已形成较为完善的体系。

随着智能家居平台的进一步开放,以海尔为代表的传统厂商也加强与其他优势企业的合作,通过接入更多平台体系,实现自品牌家用智能终端产品的普及应用。

系统集成厂商是智能家居在智能住宅领域的开拓者,在整体设计、布线控制、集成应用方面具有较强的优势。

但随着网络技术的快速发展和硬件产品的不断创新,专业化前装工程的智能家居方案成本高、灵活性低、扩展性弱,未来将面临生态体系厂商的巨大竞争压力。

当前,智能家居领域竞逐激烈,传统家电厂商、系统集成厂商、互联网创业企业、IT巨头加快布局,新技术新产品不断涌现,产业活跃度高。

互联网创业企业是智能家居领域的新锐进入者,以broadlink为代表的创业企业,主打面向消费者的智能家居DIY方案和面向家电厂商的交钥匙方案。

IT巨头是智能家居领域发展的主要引领者,在硬件创新和产业生态体系建设方面具有较强优势,成为推广智能家居应用的中坚力量。以苹果、谷歌、华为等IT巨头作为此领域的代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