祛痘没烦恼!经期做好这事让你远离它

发布时间:2016-12-27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月经期-减少刺激

step1→补水保湿。月经期间,在早晚洁面后可以用保湿喷雾护理肌肤,然后再使用有补水保湿作用的面膜改善肌肤的黯淡缺水,月经期间可以使用2次面膜。

step2→滋润修复。卵胞期新陈代谢旺盛,肌肤的吸收能力异常强大,是滋养肌肤的最好时机。所以,每天的护理都不可以少哦!

step3→彻底清洁。黄体期的油脂分泌旺盛,在受外界环境污染后,容易堵塞毛孔。为保证皮肤正常工作,除了每天早晚两次彻底洁肤,还要对容易产生油脂的部位进行针对性控油。可以用控油的洗面奶着重按摩爱出油的部位。

step4→眼部按摩。每晚用眼霜在眼周围做眼部按摩,轻轻地点压眼眶上的穴位。如果有眼部浮肿。以将两块化妆棉浸泡在茶水中,然后取出敷在眼睑上,10分钟后取下。消除经期的眼部疲劳、浮肿及黑眼圈。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