祛痘没烦恼!经期做好这事让你远离它

发布时间:2016-12-27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4、除了脸部皮肤外

在经期身体皮肤也应注意保养,沐浴乳液要含有保湿成分。

5、保持稳定的情绪和良好的心境是保养皮肤最有效的方法

同时做一些能促进新陈代谢的有氧运动,以免在这段时间不知不觉地胖起来。

6、除了外养,更重要的是内调

因此,月经期间合理的饮食是保养皮肤最关键的因素。此期间应摄入丰富均衡的饮食,多饮水,以补充体内的营养和血容量。

月经期间,女性的身体和脸部都会有轻微的水肿,所以不要吃太咸的食物。多吃含镁、维生素b族的食品如香蕉、矿泉水及动物肝脏等,能让新陈代谢变得更好。多喝开水,以补充体内缺乏的水分。不要因为失血就以为身体差而暴饮暴食,此时应多吃一些含铁质的食物及能提高吸收铁质的蛋白质。

7、在经期结束之后的10天中,是体内雌性激素分泌最旺盛的时期

也是肌肤新陈代谢最快速、吸收养分最好的时候,不妨抓紧这10天,给予肌肤更深层的滋润,大胆使用高品质的营养品,以增加肌肤的滋润与光滑。成熟肤质的皮肤细胞再生能力已减弱,更需要使用刺激弹力纤维生成的特殊保养品来保养。可以使用低刺激性的按摩品,使肌肤形成自然的保护膜,预防肌肤干燥。油性肌肤的人,敷脸的重要性更胜于按摩,这个时期应更慎选保养品,配合自己的肤质做适当的调整。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