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了3年的黑头被拔出过程太吓人

发布时间:2017-10-11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讨厌的黑头是如何形成的

1令肌肤油脂分泌旺盛的原因都是形成黑头的因素,有天生的油性肌肤;也有干性皮肤缺水导致水油不平衡,所产生的油脂分泌异常。

2除此之外,由于黑头的形成是油和脏污混合而成,所以清洁不彻底也是关键。总而言之:油脂分泌过旺的肤质十有八九都会有黑头问题。

对抗黑头的注意事项

1首先我们要先知道了产生黑头的因素,接着对抗黑头就要从成因方面着手。但在这样的过程中,应避免过度行为,否则就会对肌肤造成损害。

2因为过度的油脂是黑头最大的元凶,那是不是一味的去油就会解决黑头呢?其实过度去油而忽略皮肤保湿补水的需求,或是高强度的频繁清洁,这些都是在对抗黑头时需要注意的错误行为。

3水油平衡和适度的去黑头方式才是最重要的。

怎样去黑头的方式比较有效?

首先是控制油脂分泌量,在补水保湿工作到位的情况下油脂量大就避开油脂含量过高的产品,选择一些控油产品。其次是使用含有水杨酸、果酸的去角质产品定期清洁,疏通毛孔,防止老旧细胞角质堆积。另外我不建议使用一些去黑头的贴纸等,用撕拉的方式来去除黑头,可以选择火山泥这种含有天然矿物质成分的清洁膜。

1只有年轻人会长黑头吗?

黑头的产生不只存在年轻人当中,年轻人的油脂分泌旺盛所以比较容易产生黑头,但熟龄肌肤会因为年龄的增长,胶原蛋白和水分的流失令毛孔变大,再加上代谢力慢影响角质细胞的更新力,从而造成黑头,所以轻龄肌和熟龄肌只是形成的主要原因不同。

2长期长痘或者挤痘痘会造成黑头的产生吗?

会的,因为形成黑头后再严重就会衍变为粉刺,长痘痘后如果将痘痘挤掉,毛孔会因为外力挤压而畸形,这样的皮肤条件会有助于黑头的产生。

3易长黑头的肤质应该如何选择卸妆产品?

易长黑头的肤质如果本身不存在敏感肌肤的现象,可以选择具有软化旧的角质细胞,防止毛囊阻塞的水杨酸、果酸成分,以及能有效吸收油脂的山梨醇,水杨酸和果酸浓度越低越温和。如果本身肤质是油性就可以选择乳状的,使用油性卸妆产品一定要乳化至完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