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了3年的黑头被拔出过程太吓人

发布时间:2017-10-11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4黑头可以根治吗?

黑头的根治要靠护肤品效果是不太明显的,因为黑头一旦将毛孔撑大再想恢复原先的皮肤状态是非常难的,想要变成零毛孔的女生要正式这个问题了。

我们上述所说的针对黑头方法是在清洁干净毛孔后,再通过补水保湿来填充毛孔空隙,表面上使毛孔变细腻,但皮肤的本质还是比较容易产生黑头的。所以要做好预防黑头的工作,掌握正确的去黑头方法,最大程度上减少黑头。

牙膏去黑头该如何做呢?

1先清洁面部,用热水或者蒸汽蒸面,这样能够让毛孔自然的张开,利于深层的清洁毛孔。

2温水洗脸,用洁面乳清洁面部以后,挤出少量的牙膏,涂抹在有黑头的部位,均匀的推抹开,看到一层白白的覆盖在皮肤上即可,这时也能感觉出牙膏带来的一丝清凉。

3敷满五分钟左右,涂抹牙膏的部位清凉的感觉会慢慢消失,这个时候用清水将牙膏冲洗感觉就OK了,鼻子上的黑头也会随之不见哦。

牙膏去黑头注意事项

1牙膏涂抹以后,尽量保持鼻子湿润,不要等到牙膏干透以后再清洗,更不能第二天清洗,因为牙膏中含有氧化物,刺激性很大,时间久了容易损伤皮肤。

2这个方法不能天天用,一个星期用一次就足够了,毕竟一次去黑头后,皮肤角质层会变得脆弱,过一段时间才能恢复。

3皮肤过敏的女生不适合使用这种方法去黑头,长痘痘暗疮的也一样,容易造成皮肤感染。

4清除完黑头以后一定要记住涂上收敛水或者柔肤水,做好保湿额工作,才能避免黑头的再度来袭。

如何有效收缩毛孔去黑头

1缺水型毛孔粗大特征:肌肤干燥局部掉皮

肌肤缺水,毛孔也会变得很粗大,而在使用过保湿霜后就恢复细致,那么你的毛孔问题与干燥缺水有关,另外,当肌肤老化,毛孔开口附近的胶原蛋白流失,破坏毛囊周边的支持系统,同样也会使毛孔扩张。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