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了3年的黑头被拔出过程太吓人

发布时间:2017-10-11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收缩毛孔方法

当肌肤变得干燥时,角质层缺水,会让毛孔周围的肌肤看起来好像凹陷了一样,让原本看起来不显眼的毛孔变得明显且粗大许多。干燥肌肤,要去毛孔粗大时要给予肌肤充足的水分。除了使用有高保水力的化妆水、乳液和精华素之外,多敷补水面膜也可以。

2老化型毛孔粗大特征:肌肤松弛

随年龄增长,身体内胶原蛋白与弹力蛋白变得纤细且脆弱,从而无法有效支撑肌肤,使毛孔周围的肌肤出现松弛凹陷的状态,毛孔因而扩张呈现水滴状。

收缩毛孔方法

1做好基础清洁、保湿和防晒工作。

2选择能增生胶原蛋白、弹力纤维及收缩毛孔成分的护护品,尽量去改善已经形成的粗大毛孔。

3对于讨厌的黑头,可以选择含有硅或一些添加有光线修饰成分,让肌肤看起来平滑柔顺以修饰毛孔。

自制去黑头面膜简单有效

1维E酸奶去黑头面膜

材料:维生素E、酸奶、蜂蜜、柠檬汁。

做法:取适量维生素E,放入按摩碗中,然后在碗中加入两勺酸奶及适量的匙蜂蜜与柠檬汁,等维生素E完全溶化后,一起搅拌调匀。

方法:将制好的面膜涂抹在有黑头部位,待10-15分钟左右洗去,洗脸后用含有活性乳酸菌的酸奶轻轻按摩,这样可以深入肌肤,彻底清除毛细孔的污垢。

2维C黄瓜去黑头面膜

材料:维生素C、黄瓜、橄榄油。

做法:将黄瓜洗净去皮,放入榨汁机中炸成泥状备用,然后取维生素C片研磨成粉备用,将维生素C粉末与橄榄油倒入黄瓜泥中,一起搅拌均匀,调制成浓稠状。

方法:洁面后,将制好的面膜均匀地涂抹在脸上,约15分钟左右,用清水洗净,肌肤比较粗糙的MM,可以先按摩5分钟左右。

3豆腐蜂蜜去黑头面膜

材料:豆腐、蜂蜜。

做法:根据自己所需的量取豆腐并将其捣碎,然后用纱布裹住沥干,再加入适量的面粉与蜂蜜调试,搅拌均匀即可。

方法:将此款面膜涂抹在长有黑头的部位,待15-20分钟左右清洗干净,注意选用豆腐时不能使用内酯豆腐,要用卤水豆腐。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