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妆容怎么美 不要以为天冷就不要美了

发布时间:2016-12-23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一款适宜的腮红不仅能调整脸型,还能让你看起来气血好,更健康。

小技巧

⑴打腮红时要找出脸部颧骨最高点的位置,然后以打圈式的方式进行晕染,千万别找错;

⑵打腮红要均匀,而不是一味的为了增加气色,而出现「高原红」。

⑶在冬季选择腮红应以橙色、粉嫩色为主,和自己的衣服颜色相匹配。

即使冬季寒冷,也抵挡不住一颗想要变美的心,所以当你衣着色彩单一时,一款富有「心机」的妆是很有必要的,能充分衬托你的美。

对于皮肤的保护是要远远好于各种各样化妆品的,下面就来看看。

一、鸡蛋

白嫩无瑕的皮肤是很多人希望得到的,但是,在生活中,你会发现脸上会出现极为恼人的黑斑,这样的黑斑让你看起来衰老许多,对于个人的魅力也有很大的影响。

如何有效的缓解这样的黑斑,不少人涂抹防晒霜,即使冬天阳光并不强烈,还是会有少许的紫外线伤害皮肤的,更不用说是阳光毒辣的夏天了。

长时间的接触紫外线,是会伤害皮肤的,造成皮肤衰老很是常见,紫外线是会不断的破坏皮肤细胞的,使得皮肤快速的衰老,长时间的接触阳光中的紫外线,还会造成皮肤癌的发生。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