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妆容怎么美 不要以为天冷就不要美了

发布时间:2016-12-23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三、牛肉

牛肉是生活中常见的食物,吃牛肉是很多人喜欢做的事情,特别是喜欢运动的人,通过吃牛肉能够很好的锻炼身体。

其实在生活中,想要皮肤好,吃一点牛肉也是一件可行的办法,这是因为在牛肉中有大量的锌元素,锌元素能够有效的保持皮肤的油脂平衡,能够加快皮肤的新陈代谢,吃牛肉是能够让你有亮丽的肤色。

通常情况下,我们在吃牛肉的时候,最好搭配洋葱,这是因为在洋葱中有丰富的营养成分,这些营养成分对于身体有很好的帮助,同时,能够减轻脸部的浮肿。

因而,在生活中不妨多吃一点牛肉来保护皮肤。

四、柠檬

柠檬是生活中常见的水果,在生活中不少女性会把柠檬切成片和蜂蜜进行混合,这样的柠檬蜂蜜对于养颜是非常有帮助的。

这是因为在柠檬中有维生素B1、维生素B2等物质,这些物质对于身体是有帮助的,同时,在柠檬中有大量的无机酸、柠檬酸,这些物质有很强的抗氧化性,能够很好的促进皮肤的新陈代谢,对于延缓衰老是很有帮助的。

因而,在生活中,不妨通过吃柠檬来保护皮肤。

五、胡萝卜

胡萝卜是生活中常见的蔬菜,吃胡萝卜对于养生保健是非常有帮助的。胡萝卜可以说是保护皮肤的圣品,吃胡萝卜对于皮肤有很好的润泽作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