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妆容怎么美 不要以为天冷就不要美了

发布时间:2016-12-23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在这个时候,不妨吃一点鸡蛋,吃鸡蛋是能够有效的预防皮肤出现黑斑的,这是因为在鸡蛋中不仅有蛋白质,而且有丰富的硒元素,硒元素是脸上的天然“防晒保护层”,能够大大的降低皮肤癌的发病几率。

一般来说,保证每天一个鸡蛋是能够有效的去除脸上的这种黑斑。

二、鱼

在生活中鱼是常见的食物,吃鱼是人们喜欢做的事情,吃鱼的好处是极多的,家中要是有上学的孩子,不少家长会让孩子多吃鱼的,通过吃鱼能够有效的增长智力。

其实想要皮肤好,吃鱼也是不可少的,这是因为在鱼肉中有一种神奇的物质,这种身体必须物质属于不饱和脂肪酸,是身体保健少不了的,能够有效的维持生命活动,对于身体营养补充是有帮助的。

同时,在鱼肉中有一种磷脂,这种磷脂能够有效的促进皮肤的合成,对于皮肤出现的干燥、细纹、过敏有很好的解决。一般来说,每天保持摄入200g的鱼肉是能够使得皮肤更加的紧致,皮肤表层也会更加的富有弹性。

因而,在生活中吃鱼是必不可少的。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