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正确用眼 这些年你都用对了吗?

发布时间:2016-06-03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适当用眼

一天看书不要超过8小时(直腰,书本与眼睛距离40CM),看电视不要超过6小时(直腰,距离电视机5M),上网不超过4小时(直腰,距离电脑屏幕60CM),也就是适当用眼,不可让眼睛疲劳。

作息有规律

现在有很多人的生活习惯不规律,晚上不睡早上不起,黑白颠倒。有规律的生活不但可以让我们的身体更健康,还可以使人充满活力。

拥有充足的睡眠可以保护我们的视力,因为眼睛在白天没有办法放松,所以在晚上我们要尽量让眼睛放松,保证充足的睡眠。

最好每天休息八小时到九小时,让眼睛充分得到放松,缓解疲劳,保护视力。

换眼镜

在生活中很多人都是一副眼镜用上很长的时间,但是你知道吗?在这样的情况下人体的健康很容易的就会被损害!

长时间的使用一副眼镜很容易的就会导致近视加深,甚至会导致早发白内障、青光眼等等的疾病因此在生活中对于这一点就需要十分的重视,因为长时间的使用一副眼镜很容易的就会导致近视加深!

所以在生活中眼镜使用一段时间后就换一副是可以有效的帮助我们保护好眼部健康的一件事情,因此换眼镜在生活中就要重视起来哦!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