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女人保健 女人这气不足如何食谱

发布时间:2016-08-25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3、看耳朵

耳朵是人体的缩影,几乎所有脏器的变化都能从耳朵上表现出来,其中关系最密切的就是肾。人常说“耳朵大有福”,耳朵厚大的人,是肾气充足的表现;耳朵薄而小的人,多为肾气亏虚。

女性气血不足如何调理?

一般人认为女性气血不足不仅仅是影响容貌而已,潘锦瑶主任医师提醒,气血是组成人体的物质基础,身体机能以及各个脏器运行需靠气血沟通维持,若脏腑气血失常则会导致多种疾病出现。“女性长期气血不足,容易造成自身免疫功能低下,甚至还会影响机体各脏腑功能,另外,女性气血虚,造血功能不好,易引起贫血,而贫血可以致使器官损伤。机体气血不足还会使女性出现经、带、胎产痛经等疾病。”

气血不足病人的饮食宜忌

一、适宜食物

1、肉蛋奶的选择:鸡肉、驴肉等硫胺素、核黄素、尼克酸丰富的食物有助于补气;猪肉、鳝鱼、乌贼、海参、蛤肉、带鱼等富含蛋白、生物碱的食物则有利于补血。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