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如何保健 别说你不知道它都告诉你了!

发布时间:2016-10-20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6、子宫肌瘤

这个有两个原因,一是寒,二是气。寒是体内的寒积让每月的子宫膜不能完全脱落,久之在子宫壁上形成的瘀积形成瘤。气则是因为爱生气引起的,经常出现在壁内或是壁上的气结。

7、子宫内膜异位

这个是因为寒入侵的时间过久。一般手术的效果不好,因为它还会复发,只有把寒排出才是去根之效。这个症状其实也是比较危险的女性疾病。这是唯一能引起死亡的妇科病,一定要注意。

8、盆腔炎

在中医来讲,所有的盆腔炎都是因为体内的湿寒引起的,像这种情况一定要驱寒。

9、输卵管不通

这情况一般是因为之前有过流产经历的,或是由于肝部代谢功能减弱引起的卵泡不能及时排出而形成的。

10、卵巢囊肿、巧克力囊肿

这个是因为肝肾亏虚再加生气引起的。肝肾亏虚,肝部代谢功能减弱,每月的卵泡不能完全排出,在那里形成瘀积,再加生气容易出现这种情况。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