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身体这处的变化居然会影响生育能力

发布时间:2016-11-03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3、月经量与生育的关系

女性朋友的月经每月按时"报道"并不意味着月经正常,还要关注月经量的变化,月经量的多少也会影响女人的生育。

女人月经量因人而异,一般情况下每月月经总量应在30-50ml范围内,少于20ml则是月经过少,多于80ml则是月经过多。

月经量过多多是内分泌失调导致的,体内雌激素不足,黄体功能不足,子宫内膜大片脱落,卵泡虽然发育却无排卵,自然就无法受孕。

月经量过少的原因多为贫血、营养不良等疾病或精神压力过大,过度劳累。

这些原因可以通过营养调整,心理调节进行改善。但是月经量过多也可能是子宫发育不全、肿瘤、内分泌功能低下等疾病造成的,这些原因就使得受孕变得困难了。

4、痛经与生育的关系

很多女性在月经期间都会出现痛经情况,痛经分为原发性痛经和继发性痛经。90%以上痛经为原发性痛经,原发性痛经多对生育没有什么影响。

但继发性痛经多是生殖器官器质性病变造成的,且病因复杂,可能是子宫发育不良,也可能是子宫内膜异位症,或者内分泌异常、盆腔炎等引起的,这些疾病都会影响女性生育。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