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掉这些坏习惯 让你分分钟变女神!

发布时间:2016-12-29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7、经常碰头发

经常玩头发会造成开叉和打结。并且很多人并不爱勤洗头,经常用手摸头发,再用手摸脸,真的好脏。

8、吃太甜

甜食吃多了,皮肤的皱纹会增多。过多的糖会引起“糖基化”反应,破坏保持皮肤弹性的蛋白纤维,使皮肤看起来松松垮垮,非常粗糙。此外,高糖饮食还容易导致痤疮等皮肤问题,同时还会引发肥胖。

想要越活越年轻,就要避免以下这八大禁忌!

一超负荷工作

随着竞争愈来愈激烈,现代职业女性的工作节奏日趋紧张,精神上容易产生巨大压力,精神上和身体上的超负荷状态对健康是非常不利的。如果不注意休息和调节,中枢神经系统持续处于紧张状态会引起心理过激反应,久而久之可导致交感神经兴奋增强,内分泌功能紊乱,产生各种身心疾病。因此,职业女性要注意缓解心理上的紧张状态,做到劳逸结合,张弛有度,合理安排工作、学习和生活,坚持体育锻炼。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