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姜加一物竟是女人保养身体的好食材

发布时间:2017-03-09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2、什么是生姜红糖水

生姜红糖水,也叫姜汤,是民间广为流传的一种驱寒暖胃的偏方。生姜红糖水一定要趁热喝下,发一身汗,体内的寒气便会消散,人也就会通体舒泰起来。可是喝过姜汤的人都知道,这水甜中带着一丝辛辣,断然称不上是好喝的。

3、生姜红糖水的还适合其他各种症状

妊娠呕吐生姜1片含于舌下;或生姜少量切碎,待大米粥将熟时入锅煮片刻即可,粥姜同食。

产后缺乳生姜适量,木瓜500克,米醋500克,用瓦罐炖煮,分次服完。

性欲低下生姜15~30克,当归30~50克,羊肉500~1000克。羊肉切块、洗净,放滚水内先滚一下,取出。当归、生姜洗净,切片,用布包好与羊肉一起入锅煨汤,熟后去药包,饮用。

老年斑取适量鲜姜片放入水杯中,用200~300毫升开水浸泡5~10分钟后,加入少许蜂蜜搅匀当水饮。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